close

IMG_2470

依舊的小港機場

一樣的從高雄飛香港赤臘角機場

不過這次不同的是伴遊換人了,航班也換了

這次換搭港龍航空,雖然聽說一些不好的評價

但是沒辦法,這次真的有點不順利阿!

訂的到機票算是幸運摟!

IMG_2472  

現在都是開電子機票,只要拿著列印下來的訂票收據就可以臨櫃開實體機票

所以到了機場要記得到電子螢幕看一下班機喔!

到了可以開機票的時間才會開櫃!不然就在乖乖等一下嘿!

 

IMG_2473

我們到機場的時候還沒到可以開票的時間

所以推著推車,找位子把便當叔叔他阿母幫我們準備的雞腿便當嗑掉!

是說那雞腿還真好吃ㄟ!

另外在等待的過程中也順便把另外要換的港幣換一換這樣

當天換的匯率還比我提早一週換的還低阿!....差幾毛這樣。

 

IMG_2474   

出發摟!是說便當身上那件T桖真好看

在下敝人我買的!哈哈哈

 

IMG_2480

都要出國還在給我回公司的信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ㄟ!

後面的TOD'S,想來一雙他們家的豆豆鞋阿!還是包包也很棒ㄟ!

 

IMG_2479

上飛機前可以做的事情可以很多

像是還可以Line一下隔空跟同事敲定要哪一咖LONGCHAMP

我還是想要亮橘捏!下一個中包短柄來一個好了!

 

IMG_2490

到哪邊都逃不掉老闆的目色!嘖嘖....

是說老闆阿,你的自傳我都還沒翻捏!

 

IMG_2491

各家手機的充電補給站

這種東西是去年到樟宜機場的時候覺得很炫的東西

現在人手一機智慧型手機,既耗電又怕找不到充電器

去年在桃機好像也有,但是小港這座很新喔!

有跟上市場需求就好,小港機場,加油。    

 

下一篇來個下飛機後吧!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