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12  

今天睡醒就決定今天晚上不吃晚餐

因為想回家處理昨天打包的老四川

還好晚餐時間有客人來讓我忘記飢餓這件事

所以下班之後就那兒都不去,直奔回可愛的家

你看看,這樣一個完美的套餐多吸引人阿!

有打包的烏梅汁

還有很賢慧的自己做的沾醬!人生阿,就是要享受!

 

IMG_2714  

這就是今晚的主餐!我特地加上關廟麵....好搭阿!

要記得先把麵另外煮開才能放進湯汁裡

不然湯頭會很濁!

 

IMG_2713

自製沾醬阿!翻一下冰箱發現有蔥...這事天助我也

加上白醋跟一點點醬油,這就是天堂阿!

 

 

本來可以吃到自己喜愛的食物是很開心的事情

但是只要一件不悅的事情發生,馬上就變得很糟糕

 

溝通是非常難的藝術我知道

但是你怎麼會覺得還沒有很確定的事情就直接講成肯定呢?

明天我本來還是要上班的人阿,如果有如果,也只是可能

你就這樣馬上就說了,不就變成我是反覆的人

我知道你會擔心假如我可以出席會沒有人可以接我過去

但是你這樣說之後,如果明天有很多意外是變成我是難搞

我可不希望很多小事情沒有溝通好,讓我變成是裡外不是人阿!!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說,如果可以去是開心的事情

相信你也是開心的

但是後面這一部分真的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