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的時候,充滿錯愕
  
      How could...?

   寶貝,我的肩膀借妳

         不夠的話,我的人也可以給妳

    我是說陪妳一晚啦...不收費的喔!!

.................................
認知是一種感覺

當一段男女關係得不到平衡的感受

是相處不久的...

只是聽完一遍的我,還是無法消化,這怎會是一個成年人說的話,幼稚鬼...

我說寶貝ㄚ...他要的妳給不起也不能給也不要給,懂嗎??

這不是一場遊戲,更不是一場談判,不是誰服輸就可以的

就算是,loser也絕對不會是妳...

驕傲,此時...妳需要驕傲的靈魂...

*********************************


傷害→復原,傷害→復原

這是一個迴圈,就算妳遇到對的人也不代表這狀況不會發生

maybe...可能只是減少罷了...

這痛,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消化

我想就甭了吧!! 他從沒讓你懂過

妳也從沒掌握過,妳知道的!

放了蕭蕭的握不住的他來聽...這時候想要送給你

符合心境卻也無奈,種種感受我想還是當事者最清楚

需要陪伴的時候,我們都在...

好痛喔!媽的...死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