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懂嗎?



某晚,問到朋友說...你們是在怎樣的狀況下確定你們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他緩緩的說,在關係很好的狀況下維持很久一段時間,

直到女孩子問到"那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這關係才真正有了結果,

後來男生補述說到...或許長久相處也因為女方多了許多依賴吧!

那...我想知道這到底是依賴還是愛...?

他自己也會知道嗎?

這問題就好像是你問到一對交往多年的情侶,

"你們是習慣還是愛??"

我想一時間被問到應該也會有點錯愕吧!!

許久之前,廣播節目有談到類似的話題,

主持人分析"應該是因為愛才會有了想依賴的感覺吧!!",

陸續...call in的聽眾報著兩個看法,這是其一,

另外則是因為依賴久了,所以產生愛,我想...朋友大概也是這樣吧,

因依賴而愛!有個人可以依賴讓你安心,而這個人又是你愛的,多美好...

其實這問題像是雞生蛋,蛋生雞,沒有絕對...

但也造就美好的事物...

另外有個類似的問題,我就有明確的答案...

因愛而性or因性而愛??

Dear...我們有討論過...

我想我選女孩子會選的答案"因愛而性",無法接受因性而愛的,

雖然對方愛我但是卻面臨的每次相處都可能需要性愛的加持的愛,

這...太表層,或許會有人大肆撻伐說到,

這...也是很重要的環節ㄚ,是的,它是的...

但是我認為這是用來
加分的而不是基本分數,

愛本身才是,LOVE++...

這樣懂嗎?離題了...無論依賴還是愛,千萬別只有依賴

         ****一定要產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