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林先生送的繪本了

也謝謝我們家那兩隻小傢伙的留言,sweet

一張張都是回憶的畫面,照片令人動心

因為那些過往造就現在的我

這過程,有艱辛,有迷亂,有慌張

也有很多搞笑,我真的會耍寶喔!!

只有跟我熟識的人才看的到...
所以可以看到的Dears ,你們賺到了



要花費多少了心思才會令人感動呢??

打從秋秋收到第一本繪本,當我翻開序的時候

我就感動了

林先生,他常說他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只是停留比較久那一位

他說,千萬不要當他是朋友,因為當他朋友都沒有好下場

我要跟這位過客說,謝謝!!

你也真的帶給我們很多歡樂,我的搞笑得跟你再戰高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