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5029.jpg

3月開始每週日在安平老街『二姑姑賣紅茶』攤位

只要跟二姑姑說:我是在網路看到的、或是瞎掰朋友介紹的

都可以享有*加量不加價*的優惠喔!

偷偷說一下!二姑姑那一袋紅茶都是500c.c,因為我有偷看量杯!

所以加量會多加100c.c,那就是600c.c了ㄝ~

超讚的啦~~~

 

 

話說『二姑姑賣紅茶』這個名字有點不知道怎麼解釋

等等下面在解釋

anyway,這是我一個朋友在安平老街最近幾個月擺的紅茶攤

小小的,不是很起眼,但是東西實在的小攤販

以前,總是會有一些願望

不外是當老闆娘、老師什麼之類的

都是在想在說從來無法實際去做些什麼

但是二姑姑做到了

 

先說二姑姑這個暱稱可以直接理解她是姪女的二姑姑

就降,很沒有梗的一個解釋>///<

 

某天二姑姑在噗浪說,她有個計畫

做點小生意什麼的

計畫過程到實際開賣,其實我都沒有參與啦~

我都只有喊熱的份

但是因為她們家阿母本來就在海安路上開店賣鍋燒

古早味紅茶等等的小吃店,把店裡的商品延伸到其他地方販售

這個好,成本考量就降低許多

 

她們家的紅茶一直都很對我的胃

很愛喝紅茶的我,舉凡台南的布萊恩、oja等等紅茶專賣店

我是一定不會錯過,有新的冰飲店開張一定先點紅茶來喝

紅茶不甜不好喝,可是二姑姑家的紅茶就甜的那麼剛好

 

某天第一天到二姑姑攤子撒野,喔不~~是探班的時候

眼睛就被豆乳紅茶吸引到~

怪怪,這二姑姑明明就說要賣豆漿紅茶...那這豆乳紅茶是哪門子東西

豆乳??豆腐乳??別鬧了,是豆漿

我想她也是這樣故意讓客戶吸睛的吧!!

紅茶喝過了!那我就先來品嚐豆乳紅茶的威力吧!

嗯~一入口豆香很濃重,入喉之後紅茶回甘的感覺真好

超讚的啦~~~真的很古早味!!

之後嘗試過牛奶紅茶,雖然現在夜市一大堆~

但是我覺得二姑姑家的牛乳紅茶不容易膩口

一般在夜市的紅茶牛奶通常喝到最後會很膩反而沒有一入口那種香味了

另外不知道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嗎?一直覺得二姑姑的牛奶紅茶很有麥芽牛奶的味道

妳知道嗎?就像小時候在喝國農調味奶的那種麥芽牛奶....誰可以去試試看!!!

再跟我說是不是我的味覺受損呢!?

 

另外提一下,二姑姑家的紅茶是用袋裝的喔!

去探班好多次,都會聽到客人說『阿!用袋子的喔~那我不要了』

用袋子的!?所以不能喝?所以不好喝?所以是怎樣

夜市拉茶都用袋子了,怎麼紅茶不行??

小時候不是都這樣喝的嗎?

我小時候國小放學回家都會有叭噗叭噗賣紅茶也是用袋子的阿!

以下有圖文

『驚見』二姑姑身影出現在安平老街,認真最美,超讚的啦~~~

nEO_IMG_DSC05034.jpg    

 

生財工具

nEO_IMG_DSC05036.jpg

 

乖孩子都有帶手套,賣吃的就要乾乾淨淨的才對,超讚的啦~~~

nEO_IMG_DSC05038.jpg

 

被關在罐子裡的香醇濃豆乳(豆漿),旁邊是我的綠茶請跳過收看。

離題一下,樂扣樂扣很好用!!!

nEO_IMG_DSC05052.jpg

 

二姑姑賣紅茶的狀況

nEO_IMG_DSC05069.jpg

 

一邊製作一邊有小朋友在旁邊觀賞,想想我小時候好像也都是這樣好奇都要站在老闆旁邊!!

nEO_IMG_DSC05072.jpg nEO_IMG_DSC05073.jpg nEO_IMG_DSC05075.jpg

 

『二姑姑賣紅茶』地點在安平老街的頭,隔壁有在賣白糖粿、對面是甜玉米那一間啦!!

二姑姑賣紅茶,不負責現址:延平街25號,找不到請大喊二姑姑救我這樣就可以了

請記得,要跟二姑姑說暗號,這樣二姑姑就.....不會算便宜一點啦!

小時候紅茶 NT.15

豆乳紅茶    NT.25

牛乳紅茶    NT.30

 

紅茶的袋子終於有logo了,這樣有沒有更有fu呢!?

DSC00164.JPG

更多圖在這裡

延伸閱讀:『下一站,二姑姑紅茶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