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87  

是的,早上五點五十分鬧鐘準時把我叫醒

也不想想前一晚忙日報弄到凌晨一點多!

就這麼殘忍的就響了!

 

醜媳婦終究要見公婆

今天是跟便當叔叔的爹娘一起出遊

總是要謹慎一點

還是不能大賴床阿

謝謝便當叔叔來接我喔!啾。

但是我還是很想睡阿,現在快接近12點了...好疲倦喔!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阿里山的人潮不可能少了

但是平常日的週一,還是讓我見識到大陸團的可怕阿~~~~

密密麻麻的人群,真是一刻都沒少過

DSC00348    

 

我們兩台車上山,還是需要停到外面的路邊停車場,往塔塔加方向那邊

距離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售票口還距離3公里的地方,有誇張的。

還必須搭接駁車下來

現在是門票有優惠,平日原價200現在只要150

但是月初去的時候還是收200阿!怎麼不退錢!!!

這次上山只為了這些燦爛綻放的吉野櫻!

真是吼~~我明年可以發願說要去日本看嗎?!

坐在櫻花樹林下,灑著櫻花瓣雨...多讚阿!

IMG_1702  

 

邊看人潮跟又差不多掉光的櫻花還是不忘記跟二姑姑連線一下!

 最後竟然莫名其妙給她一記閃光彈!

不知道有沒有傷到眼睛?!

IMG_1727  

 

今天有發生小狀況

還好平安度過,沒有什麼比家人健康還重要!

尤其是自己的爹娘,多關心爸爸媽媽的健康吧!

這是便當叔叔的大外甥,皮的要命!!

但是我也還是很愛他,因為他很愛我~哈哈哈。

他說我們是自己人ㄟ~臭小子!

IMG_1710  

 

最後閃大家一下!

謝謝大家收看今日的分享!!

DSC00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