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30  

今天本來是沒有計畫的一天

原來以為昨天爬山的累會讓我睡到下午

但是竟然在中午12點之前就醒了...沒睡好!

空虛阿!好想補眠補足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到碳佐吃了奢侈的午餐

還補差價吃了海鮮蓋飯!

對吃!我們真的很不手軟ㄟ!!

吃完午餐已經下午四點半多了

我說我最近有害羞的婦科狀況想去找一下醫生聊一下

所以,便當叔叔的陪診就獻給我了

不外乎是要來內診一下的

醫生說是發炎,好發族群為免疫力降低的時候

難怪我最近下巴痘跟額頭痘長不停

醫生給了塞劑跟外用藥膏,最近要乖乖擦藥

另外我跟醫生說最近幾個月總是在MC後期之後會發作

她給的建議是說衛生棉可以換一下品牌試試看,另外用棉條的話也要長更換

不然患部過於潮溼很容易感染!

努力作筆記!下個月要用不一樣的牌子看看。

 

DSC00446  

看完醫生不知道要做啥!

我就想去ikea逛逛,所以又往高雄跑去

然後就故意帶回來這張大紅椅

我已經看一年了,終於還是下手了!

下一篇來分享組裝過程!好好玩。

跟親愛的媽咪拍一張

發現她這幾年不愛把白髮染白!她說整頭白也很好看

老人家就是這樣,邁進5.60歲開始就老的明顯

我爸也是,前陣子猛一看,我爸真的開始老了

帥氣的謝老闆快不復見了...

心裡有一陣心酸,我們孩子成長父母卻是往老化發展

真的要花時間多陪陪他們。

想到昨天便當爹的高血壓發作,我想他的感觸也很多

父母是孩子的財富跟心靈寄託,一個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