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9

真的很像玩具ㄟ

又是個花錢的分享

真不知道該哭該笑,雖然說賺錢就是要花

這才是人生,但是最近真的有點花太多

不是很開心,要好好計畫一下。

是說該存的那些一直都有在進行啦!

哈哈。

會入手Beats是個意外

雖然女生買東西常常都是個意外

but耳機還真不是我會投資的style阿!

第一個知道牌子的耳機是鐵三角

去年也在澳洲的時候買它,感謝pchome海外購物!

這是我的第一個有牌子的耳機,S家mp3送的耳機不算喔!

是說這兩粒耳塞好厲害,塞上去之後隔音就很好啦!

耳道式耳機就是這樣。

鐵三角的耳機也是超棒的啦!!!

這就是我的巧克力鐵三角阿!!也花了我七八百元大洋,現在也是愛用中喔!

IMG_1657  

 

後來接觸beats是突然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去台北搭捷運的時候就會有人戴耳機,上面會有個大b的logo

後來才知道是小賈斯丁戴紅的啦!!

雖然知道它很紅,但是不覺的我應該要在買耳機

哈哈!所以當同事說有好康價位的時候,第一波我還真沒興趣連跟就不想跟呢!

直到他們第一波到貨之後,同事借我聽一下,不誇張,三秒之後我說....

還有下次嗎?我要買啦!

所以才有這篇文章阿!我的錢錢

這是另兩個同事購入的,我們真的是花錢精阿。

DSC00140  

 

黑、紅、白、藍、橘

嘿嘿,我選了橘色ㄟ~就覺得亮一點的顏色好漂亮!

但是有一點點失望是,色差有點大!

是亮橘來著。這是外包裝的顏色。

DSC00146  

 

這是實品的顏色,色差有大吧!很螢光橘ㄟ,讓我想到Seednet外套的顏色。

圖片還是有點色差說。顏色在電腦上真不好調,有機會在給妳們看看吧!

不過質感還是一定不能少的重點喔!

DSC00152  

 

耳機可以摺疊收納在附送的收納盒中,防止卡塵

真不錯。

DSC00227   

 

以下是線材

耳機音源線。

DSC00245

iPhone專用mic,用來講電話變得好高級!

DSC00244 

轉6.5接頭

像是有擴大機的就可以直接接上享受一下摟!

我家剛好有,改天可以來試試看!

DSC00243 

還有飛機上耳機接頭!

DSC00241  

 

接頭一定要有品牌名稱阿的!但是studio的是掛Monster捏!

另外tour是掛beats,不知道為什麼?

IMG_1627

連接環也有Monster喔!

IMG_1626

 

戴在頭上的感覺,好亮!

就算生活在台北,我也不會戴這樣去搭捷運阿!哈哈

IMG_1590

 

試戴便當叔叔的白色,他這次也被我洗腦莫名其妙說也要買!

明明當我決定要買的時候,還勸退我說,你真的有需要嗎?!

要不要在想想,最後也是入手了。好可怕的勸敗魔力?還是他很好被勸?

白色也很好看吼,亮白色喔!

IMG_1589     

 

是說耳機都要run一下才能發揮好音質

這是最近要作的事情,但是我的阿橘有一點點瑕疵

所以想一想要寄回去換一下。等換回來之後再run吧!

可以等便當叔叔的run完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樣。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