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偏愛短髮...想剪成圖一
   

        


我不懂?

為什麼男生都偏愛長髮飄逸的女孩,是因為長髮能夠帶來些什麼??
幸福嗎??

我偏愛短髮俏麗的女孩,為什麼?
因為!俐落ㄚ..女人當自強,至少表面不能遜掉...

親愛的朋友ㄚ...有路過記得投票喔!!
不管男孩女孩就請寫下寶貴的意見...

順便也看看人氣...好啦!沒人留言我就知道了
我會隱居...但是會照常上班啦!!
就這樣...記得投票喔!還有...讓我知道你是誰誰誰...

ㄚ不然挖那ㄟ災...就這樣!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