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當小豬仔要跟我借那隻塵封已久沒在用的手機的時候
想說有些事情也該封印了

所以
我把裡頭將近百通的訊息
"全部刪除"
那一個重量的手勁
帶著僅剩的勇氣
按下去

在刪除之前我一通一通複習了
除了爭執過的和好
還有互相打氣關心的字眼外

看到最多的
我想是
" Sorry "," 對不起 "
我們之間怎會淪落到只有道歉
那辛苦建立的情感呢...??

消失了

做了錯事不是不能被原諒
只是還要多少次
永無止盡的...again...again...
有時候就像是施予家暴的男人要求他身邊的女人原諒一般
" 求你原諒我,下次我一定不會再打你了...請你相信我 "
然後基於女人的心軟
男人又被原諒了

結束了
從此不碰了
關於他的回憶
漸漸的慢慢的打包
丟進倉庫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