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02.jpg    

我不算是個細心的女生

所以對於細心的人總是會感到窩心

像是國小同學對於跟皮老闆交往第100天有所表示的時候

重點不在送禮的內容

是在送禮的意義

這讓我對於國小同學感到訝異

原來男孩兒也會很細心的

 

 

現在身邊這個男人

每天回想著過去幾個月相處的detail

也紀錄著

有些連我也忘記了

每個人接收環境的敏感度不同

我記住我感受深刻的,他則感受他的

 

謝謝你的用心

 

我跟你說過

如果有一天我告訴你我要離開你

你一定要留住我,提醒我回想這些努力這些甜蜜

很多人的感情會折舊

很多人的感情會持續加溫

我還不知道我們以後會怎樣

 

剛開始的感情總是熱情

接下來的相處才是關鍵

 

記住,溝通

記住,關心

記住,體貼

記住,將心比心

 

記住,我愛你

今天是噁心了。

DSC01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