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今天要為您介紹的是...每天陪俺渡過鳥日子的小花俏小姐
某天覺得小黑實在是太單調了,翻翻抽屜...我還有貼紙ㄝ
就幫她換裝成這樣了,以前的CRT也是很花俏,但是已經轉手給老爸用了!

      


我愛清心...烏龍綠半糖少冰,我的招牌ˋˊ....讚啦! 


媽媽說,你一天到晚打電腦,眼睛很傷,所以我買了水晶柱給妳
說是可以吸收輻射...
因此,我有了它,老實說,我還有更多...水晶球...我家是水晶國


某年...我買了這個,愛心麵包-世界展望會的,讓我好想認養個孩子
看到他們很辛苦的在過每一天,我想每個月100元可以負擔的起
但是媽媽說,這...是一輩子的事喔!後來...我退縮了....
我捐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