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有一雙幸福的人兒才對  

一直覺得梁詠琪在2006年發行了

『給自己的情歌』

這張專輯很適合療情傷跟剛失戀的人聽

先推這首

謝謝你這些日子

作詞:鄭淑妃 作曲:伍家輝 編曲:黃雨勳

別留下新的地址 你怎能若無其事
我不要 藕斷絲連的方式
用光身上的電池 我才能重新開始
有一天會忘了你的名字
謝謝你在這些日子 讓我做你唯一的天使
當時我以為  這就是 一輩子
謝謝你讓我從故事 回到了真實
我們之間 到此為止
像不像世界末日 你從我生命消失
剎那間我的心死了幾次
謝謝你在這些日子 讓我做你唯一的天使
終於我清楚 這不是一輩子
謝謝你微笑的樣子 像一種暗示
我們之間 到此為止
回憶像舊的報紙 明 天就一文不值

 

 

 

 

 

謝謝你在這些日子 讓我做你唯一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