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極愛牡丹

一直以為

我是很多色彩的人

認識我的人會說

小妞這個人很好笑、很活潑什麼的

但是

妳們知道嗎?

其實我很怕生,很容易害羞

沒有表現出來也是因為自尊心作祟

怕被別人看扁了

金牛座會很不認輸?是這樣的嗎?

至少我是

認輸的感覺,總覺得自己很沒用

 

上高職的時候

我們幾個女生總是看對方不順眼

現在說起來還是很好笑

『謝那時候看起來就很不可一世的感覺,不知道在屌什麼』

謝就是我

『還有阿帆那時候看起來冷冰冰的,很難靠近的感覺。』

阿帆是我們這幾個中,話最少看起來真的是冰山的女孩兒

有誰想融化冰山的,請跟我報名,她目前還是單身!

 

所以我說,我總是武裝不一樣的look,為的只是怕輸了

前兩天在看于美人的新節目『非關命運』

那天在探討『讚美教出禁不起挫折的孩子?

唐老師說到金牛座的孩子,『他們不一定要被讚美,但請不要用責罵代替讚美。』

一下子點出我的武裝個性,因為怕被責罵所以先要氣勢凌人的樣子

另外,可以自己做的事情,真的不愛請別人作,這是姊姊性格嗎?

看到女生嬌滴滴的說『蛤~這個我不會ㄝ,你可以幫我嗎?』

『那個好重喔,你可以幫我提嗎?』...這種感覺令我想吐。總之就是討厭公主病!!!

 

這麼ㄍ一ㄥ這是何苦呢?

偶而示弱,對於生活、工作、人際、感情

yaya。

 

我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