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走出什麼?  

最近有人放火燒很大

不是購物火

是遊學火

七年級大班的我

出了社會之後沒有實際的想法

對於生活,沒有負債就好

對於工作,僅止於錢夠花就好

夠讓我出國走走就好

1年前,朋友去了日本

為了什麼我還不知道,這兩天跟她聊到這個

她說是『衝動』

衝動會產生很多行動力

她就這樣出去的一年,還沒打算要回來

不管當初的決定是好是壞,我想這一年來的經驗也夠未來回憶了

 

另一個放火放很大的『陳低調』先生

跟他的二號要出走澳洲

一個現在打工遊學很盛行的國家

就像他說的,澳洲門檻最低...為什麼不去??

他們兩個從決定到辦理所有事物都在2個月內完成

可以更快的,他是這樣說的!

這是鼓吹!

 

還有一個是二姑姑的高中同學

現在在澳洲已經是2簽的階段

目前在酒莊工作,月入6.7萬元

老實說!!!這樣的薪資也是讓我動心的理由

 

還有一個是我大學同學

她也在思考是不是要出去,體驗也好,工作也好

就是不一樣的一個視野

最近來找她聊聊,或許我們的人生

會在這樣的念頭有著不一樣的改變

我期待,也希望自己能有一次衝動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