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拍拍!!!在不拍就來不及了  

男人很累很辛苦

我懂!就跟我爸一樣,或是跟每個爸爸都一樣,但是附有責任的爸爸就更辛苦了

我也希望我以後嫁的男人是跟我爹一樣的,責任很重要

但是一定要多很多體貼跟細心,因為我爹一點都不體貼,哈哈!偷偷出賣了一下

 

女人啊!在逛網誌的時候,有個網拍slogan寫著『對於善變的流行,忠心耿耿』

驚了一下,流行追歸追...這句話可是點破我,女人嘛!愛美誰不是...

誰都是希望自己漂漂亮亮,可以的話苗條一點,但是紙片人也不好看

大多數的女孩子活在別人的標準之下,我猜啦!

因為就算自己吃得再胖,活的再醜,頂多心情小小受影響

但是如果走到外面,受到的評價之差,哇!那可不得了,打擊的程度勢必加倍成長

勵志書上常寫說,要為自己活啦、不要在意他人眼光啦、自己開心就好啦...一堆

但是至少對我來說,很難啦!大概要再過好幾年才能夠頓悟

 

外在好了,又得擔心幸福不敲門

幸福來了又不知道到底幸福嗎?還是曇花一現

那種妳什麼都不用說對方就知道的默契我還在尋找

全球60億人口,應該有我要的那個人吧!?

就算很難在怎麼樣也要培養一個起來!!!

我的終極目標結婚生2~3個小孩,但要身材還是超正,老公會賺錢給我花,公婆很疼我

當然我也會作個好媽媽、好老婆、好媳婦

煮飯燒菜這個我本來就不差喔!!

現在是怎樣??在推銷自己嗎??哈哈~~~

 

上班上得發慌

外面狂雨、鬼屋又淹水、沒有客人、但還有人要來辦終止,真是死心眼

 

8.9月再去墾丁度個假好了,5.6天如何...?誰要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