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性不睡了...拿起我的Alpha亂拍...這是我房間唯一向外的窗戶

昨晚林低調也不知道怎麼了~MSN離線跟我聊了許多

我想應該是他客戶的事情又讓他再次體悟到人生的不確定

他認為賺錢最快的方式還是要做生意

但是我的想法我不需要錢賺的恨快...我只求穩定就好...不用擔心被裁員不用擔心延遲發薪資

當然還是不希望金錢左右了我的思想

偶而讓我可以偷個閒~出國走走充充電...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也很OK

生活在這個緊繃的環境中

前天晚上不過就在晚餐時刻睡到晚上10點多...醒來的感覺很空虛~甚至覺得很無助

回到了家把平時工作的壓力洩下之後...那後座力還真強

我想那時候應該嗑掉一大杯烈酒才對

繼續矇矇的...會好一點!!

 

在來他又提到的感情這個課題

他覺得戀情是甜蜜,結婚是苦澀

但也認為一定要經營才能維持...那是一定要的阿!

而且我認為結婚從來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族的事情

你是娶到一家子的人

妳也是嫁給一家子的人

所以很難

年經輕輕的時候,談談戀愛就好了~兩個人爽就好...錢夠花就好

年紀漸長之後,無奈的社會改變人很多很多

你無法求社會為你改變什麼

你只能為了適應什麼而去改變自己

所以林低調最近開了很多團

慢跑團,美食團...等等之類的!

很好~這就是抵抗無奈的作為

不是你不能,是你不想

不是你不想,是你還沒踏出那一步

 

務實的牛牛如我

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萬萬不能...

就像近來想再去吳哥一趟...我就愁在是不是要在勇敢的花下去

上次腳傷還沒好...無法行動太過,現在好了但是人家吳哥有些都不開放攀爬了!

ㄚ是怎樣...

 

我要的是快樂一些

錢也要再更夠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