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91

小小忙到晚上八點才去吃飯

吃了『斑鳩的窩』,沒有讓我驚艷....

或許是勝博殿養壞我的口味了!

 

吃飽之後本來就要去買雙Allstar來穿

因為他的壞了,我的也丟了

想說在來一雙一樣的鞋子好了

最後竟然買了完全不同的鞋款阿阿阿阿

但是買了我愛的NB復古鞋

IMG_3479

選了大紅色

另外有大藍加紅色點綴

就跟我的阿紅是相反色調設計,那雙也很不錯看

前陣子想買這種鞋款很久了

但是之前一直都缺貨....今天讓我買到啦!

 

IMG_3483

背影的樣子

是麂皮的材質,又是不能淋雨碰水的

 

IMG_3482

側身的設計

大N的邊還是金色的喔!

低調中帶點閃耀喔!

 

IMG_3495

今天的穿著

或許不適合這雙鞋,因為上身太花啦!

但是這雙鞋很適合短褲耶!

 

IMG_3501

M字腿來一個!

角度抓對了!就可以騙人一下!

腿是瘦的。

 

IMG_3503

來個笑容!

下台一鞠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