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9  

今天因為他月底要去教召的關係

他想自己開車去所以去探了一下當天開車的路線

所以去了一趟燕巢區

順路去了一趟舊鐵橋溼地教育園區

這個地方還不錯,之前就有朋友去那邊外拍

不過接近夏季的現在,蚊子真的很多

去差不多半小時馬上就好幾包

建議要去的朋友一定要噴一下防蚊液,然後白花油或是紫草膏一定要帶上

先po文等等修圖完在補圖

 

之後再下里港吃了文富餛飩

還不錯啦!只是那個豬腳為難了我們

第一次叫,所以不知道原來可以叫腿庫那一節

搞的我們一直啃豬腳....吃豬皮,只能在心理默默的說這是在補充膠原蛋白!!

 

回家之後,因為彼此的一些結還沒解開

然後跟親愛的媽媽亂聊就讓我不用醞釀就大哭

我媽被我嚇到了!但是我知道!媽妳有在看!不是妳的關係啦!

妳不要想太多捏!....都沒事了!我很好!真的!

我有乖乖聽話,明天要早起去高雄上課,很早,早上七點半火車站集合

所以我等等就會睡了!

犧牲半天休假時光!是說公司會給我們補休啦!

接下來是一陣忙碌。加油。所有的親朋好友、三姑六婆們!

 

IMG_2874

照著GPS走,就看到指示牌了! 

 

IMG_2876

停好車,開始拍照。

當天陰天,但是另外有不一樣的感覺。

 

IMG_2877

這位先生最近腰不好

賺錢重要,身體要顧阿。

我們在去看醫生吧!

 

IMG_2889

階梯上的取景,被拍的那個人應該是我阿!

哈哈...

 

IMG_2891

就是這座舊鐵橋

很適合拍照ㄟ,婚紗也很棒,但是不能進去!!!

外面有欄杆圍著!

 

IMG_2896       

欄杆外的一截

也很適合拍照

 

IMG_2898

看著遠方的夕陽

沒有頂光的景,踩著的是充滿歷史的鐵軌

很奇妙的感覺

 

IMG_2912

這雙手,請你好好牽著!

 

IMG_2909

鐵軌上面的鐵架,很像雲霄飛車的軌道ㄟ!

好適合拍戲喔。

 

IMG_2921

 

IMG_2924

 

IMG_2925

這個公園是溼地公園,另一邊在做溼地培育

然後這條河阿,有魚ㄟ~乾淨的水流才有魚...

 

IMG_2918

兩座橋

平行線,同樣的是人們的交通工具

不同的是歲月的歷練

 

IMG_2930

溼地教育公園

很多植物的圖卡,回憶回到十幾年前的高職

校園裡充滿植物圖卡,連考試都是辨識植物,不管是葉子、種子、花瓣...

那樣的求學經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