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84

謝謝同事分享的貼紙!

這樣我的MacBook Pro多了一個裝飾! 

自從我用了Mac之後,真的覺得很多事情都簡單許多

這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但是依舊討厭用了Apple商品就自大的人類

喜歡它,只是因為他帶給我的便利,跟後續的成果!

純分享!當然希望大家都愛蘋果啦,量力而為才是重要的。

 

IMG_2391

我的Pro現在是這樣,等等在來加工我的七彩蘋果

把它貼在我的發光蘋果

ya!各位朋友有很棒的貼紙也可以貢獻給我喔^^

 

IMG_2387

去中山路買了圓石

自一手私藏之後的瓶裝手搖飲品

這是XL尺寸的紅茶,35大洋。差強人意的價格

畢竟多了個罐子,還可以當個幾回合的水壺

材質是PP5號,是塑膠容器中可以耐熱跟微波的喔!

這個挺威!所以35元我可以開下去這樣

看到伯爵奶XL很想衝一罐ㄟ!但是65元....我縮了

便當叔叔我要喝喝!看到請&*#&!%︿%&*#&....

以你的聰明才智你一定懂得我說啥!!

 

IMG_2390        

香港行前最重要的一個部分今天抵達!

就是港簽啦!!!

今天沒收到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裡面還買了迪士尼門票、太平山纜車、蠟像館門票、凌宵閣門票(現在要收費啦)

還有單程機場快線....

但是對於行程有點沒下落,二姑姑幫我排一下。

我有一天要去澳門、一天在迪士尼

太平山頂一定要去的。

 

今日分享完畢!

洗澡迎接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