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2  

這個小髮飾是便當叔叔幫我挑的喔

上次去永華夜市的時候小敗家了兩個頭飾

留長髮就是這樣,看到髮飾就會多看兩眼

就跟我的指彩一樣,留了指甲就會敗家。

 

IMG_2030  

這個配色我還滿喜歡的

我喜歡綠色阿。這樣有比較像女孩子啦!

 

IMG_2032

穿上裙子的整體搭配

是說我的裙子也太狂野了,整個是豹紋的!

哈哈哈。所以那天是走女孩兒路線

各位客官,這樣還行嗎? 

 

IMG_1989  

接下來分享個App『Days Matter』

用來記錄紀念日啦,或是倒數日

很好用喔

像是我就把跟便當叔叔的交往日期記錄下來

還有我們的熱血持續日數

目前是發行在ios系統上

使用Android系統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有沒有發行在Android平台上喔!

唯一看不順眼的就是簡體摟!

 

以上小分享,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