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看圖說故事

沒有時間

但是還是要分享一下今天的晚餐

也是便當叔叔的宵夜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永華夜市

IMG_1943  

 

出來買晚餐的時候問一下店裡的同事有沒有推薦的美食

她推薦了我這家壽司店

和津壽司,就壽司來說....這種人潮算很多ㄟ

IMG_1946  

 

這是我今天夾的

生魚很新鮮喔,還有我推薦蝦卵軍艦卷,好厚一層!

很棒

IMG_1952  

 

這個芥末章魚也是大驚的商品

原以為只有爭鮮才有,原來和津也有ㄟ!一樣很好吃喔!

IMG_1953  

 

壽司卷也很好吃,中間紅色的那個!是櫻桃罐頭的櫻桃ㄟ

很妙喔!搭在一起不會很奇怪! 

IMG_1954  

 

便當叔叔下班在跟我去了一趟

他也夾了一些

人還是一樣很多!

大家有空去永華夜市可以試試看這家喔!

IMG_1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