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我現在在哪?!

我會跟妳們說!我跟便當叔叔在麻辣風暴

為什麼呢?!

因為我又忙到晚餐沒有吃了

今天從下午忙到晚上八點多,算是瞎忙嗎!

是有收獲的,忙著幫客戶交機、幫客戶上課、幫客戶解答問題

指導怎麼使用唉配

跟客戶間的對答,激盪出我有不一樣的demo方式

需要在彙整一下才行。

在麻辣風暴拿的Mac打熱血日誌感覺很有趣

剛剛有小妹妹一直在看我,哈哈。

槓!這冷氣開太強了啦~好冷喔!

 

昨晚吃了宵夜才想說明天不能再吃了

誰知道今天晚上這麼簡單就破戒了

計畫趕不上變化,是這麼說的麻?!哈哈

來不及寫裕農路金雞廣場了

明天寫好嗎?!

這邊日誌分享很像在自言自語ㄟ,誰來跟我對話一下?!

 

現場實況來一下!

還沒有下菜的鴛鴦鍋,我要來大吃鴨血啦!

我好用心,剛剛才拍的照片硬要加個框

IMG_1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