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又在緊要關頭趕搞呢!

因為沒有吃晚餐,所以剛剛都在進食

三步作兩步...現在要說說

 

等等會發相機文

但是今天要說說事情

 

我很樂意幫客人上課

一對一那種

但是今天考驗我耐心的事情是

我幫一位小姐上課

她帶她兒子來上課,差點把黃色小屋給拆了

兒子在吵的時候只會一昧的告訴她兒子不要吵

然後支開他,又回來聽我講,不久兒子又跑回來

這樣一來一往不知道發生幾次了

 

然後上課的時候

都覺得不知道是她故意要整我還是怎樣

前一秒!真的是前一秒講過的東西

後一秒就一直焦躁的說,好難喔!妳剛剛講了什麼我又忘記了

不誇張,真的是一秒鐘的事情

我真的有點毛了!!

唉!今天又是個修行日!

 

先發個牢騷文!

我等等來補專業的開箱文喔!

讓我偷吃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