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15

好了啦!

沒事了。又可以喇賽啦!

幸福的仰角是觀賞你的視線。

這張照片是要表達這個意思的!

 

這是用app去做的圖片

是要說小孩子好可愛,但是我還是想生小女孩兒!

一定更可愛喔!

IMG_1531   

 

這是今天月會,發表問題得到的獎品

是說我真的超級低調,是低調哥一直要我舉手

然後Alan主管給我一個答案才讓我得到的,勇於發表就會有獎品

以後要勇敢一點摟!

是說這是蘋果獨家滑鼠墊耶。

IMG_1554  

 

自從被某人強硬留指甲之後

收集指甲油變成我的另一個燒錢興趣

有人想看試色發文嗎?

想看我在來發喔!這樣超好騙文章的!

至少有20色了麻~哈哈哈哈 

IMG_1558  

 

今天好累喔!

一日台北來回,先打這樣可以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