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好,該怎麼說?

下班的時候,聽著耳機裡面的歌曲,邊聽邊哭...

快忘記眼淚怎麼掉下來的

緊繃一天的工作情緒,找到藉口得以宣洩

 

今天的Apple day活動在低空中安全過關,衷心感謝參與的同事們

氣氛很好。

希望進入Mac世界的消費者可以快樂使用

 

這兩天愛情破了洞

感情的沙漏流了許多,我還有能力留下什麼?

在對方眼裡,我該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所謂的溝通常常都成為泡影

雙方稱不上對錯

僅僅是個性太一致了

 

兩個個性一樣硬,一樣倔

沒事什麼都好

一旦有事就天翻地覆

這樣還會覺得個性相似是好處嗎?

 

 

 

面對你

我有障礙。

 

活動我還是要繼續下去

儘管醜一,漏掉一天...

我還是要很負責任的渡過每一天。

 

灰濛濛的天空

灰濛濛的心情

曾經不管怎樣任性都會得到撫慰

愛情裡容不下比較,我會慢慢好。 

IMG_1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