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60  

這個熱血活動讓我失血了一千多大洋了,目前

往後還不知道會有多少?!

果真是又愛又恨阿!!!

貓咪貼紙,是去八點文具商場挖到的

不便宜呢!這樣一張要一百大洋!!

最近想找貼紙是想要裝飾一下我的Mac

找好久才找到這款我甲意的。

圖中的小紅帽貓咪,讓我想到便當的侄子老愛叫我『小紅帽』

 

還有這種旅行貼紙,好適合貼在行李箱上阿!!!

只可惜太小了,等我以後換硬殼行李箱在說吧! 

IMG_1461  

 

我真的很愛逛文具店,買筆是我學生時期最愛做的事情

百樂鋼珠筆,每一色一定都不能缺的阿!!!

教科書、筆記本寫的滿滿的都是不一樣的顏色,威阿!

IMG_1458

 

還有親愛的莊,他說他要印在安全帽上面的。

或是我的安全帽,說要我冠夫姓,才不要咧!

IMG_1459

 

這是同場加映的里夫芋泥蛋糕

是我愛上里夫的芋泥

請親愛的去幫我買的啦!我真的是貪吃鬼附身

連平常不愛的甜食都淪陷了!!

IMG_1467

 

盒裝一定會附上的蛋糕刀!!

IMG_1469

 

擠芋泥花,擠的還滿漂亮的

在怎麼漂亮都是要吃掉的阿!哈哈哈

IMG_1471  

 

這是橫切面,很名符其實的芋頭蛋糕

蛋糕夾心也是芋頭的海綿蛋糕

好吃阿!!

昨晚宵夜就是他,讓我嗑掉半條!

我慘了。一切都回不去了!

IMG_1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