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6  

今天參加主管的婚禮,新人是愛情長跑7年的伴侶

伴,一人一半才叫做伴

他們交換了誓言

也講了誓詞

男方說的意思大致上是說

『願意當對方的一片天,負起所有責任,當個稱職的老公』

女方說的讓我在吵雜的喜悅聲中竟然感動無比

『成為你今生唯一的愛,陪伴在你身邊成就你所有的一切

無論是事業上、生活上,都只專於我的愛』

 

最近常常說的就是不相信愛情長跑這件事情

但是這一對的結合又打破我的執念

他們還是像當初相識一樣甜蜜、熱切

雖然認識主管只有4個月

但是今天婚禮的感動,讓我再一次發覺...

真愛真的是需要一個懂得珍惜你的人才能挖掘的珍寶

當你找到她,請一定要珍惜

讓她發揮原本該有的光芒

讓兩個人可以互相理解、扶持

 

今天雖然又再度讓我覺得陰魂不散這件事

但是想想身邊的便當叔叔

我很棒的,按了拒絕!!

 

回來婚禮這件事

祝你們一直快樂幸福下去。

IMG_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