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739

打開門就看到船帆石,是之前就嚮往的

曾經想過在墾丁生活一個月

為了躲避惱人的工作低潮

即便最後依舊沒有實行,但是偶而去當個遊客也不賴

今年的情人節,就跟便當叔叔去了一趟墾丁

在2月!

情人節前一週,我們就決定下墾丁度過我們的第一次

這次也把找民宿的任務交付給他

結果過了幾天他跟我說,民宿訂好了....妳一定會很滿意喔!

心裡其實很懷疑,因為男人喜歡的永遠不是女人愛的style

慾望城市就不知道演過幾次了!哈!

本來便當叔叔還很堅持不透漏,還說到時候就知道了

但是因為想分享的心情隱藏不了,沒多久就自己說啦!

上網看了一下迦南美地,原來就是船帆石600旁邊那一大片

那這樣就安心多了,因為之前就想進去看看

DSC_1792   

 

藍白的配色就是充滿了愛琴海的感覺

配合墾丁的陽光,絕配!

DSC_1793  

 

我們住的是尼斯館海景兩人房,所以開門就能看到廣闊的海洋跟聳立的船帆石

是說海景,總是讓我想到無敵海景佛跳牆ㄟ!這是入戲太深嗎?

DSC_1732  

 

這個角度我好愛,但是當天的天氣實在太糟

所以只能看到灰濛濛的天空。

DSC_1750  

 

透過紗窗,隱約的船帆石就在眼前

美好阿,人生。 

DSC_1736  

 

就是這樣靜靜的坐著,欣賞這片自然

無價!

DSC_1742  

 

館內擺設充滿溫馨

DSC_1766

 

也充滿海洋風

DSC_1764

 

還有我最愛的ikea吊燈,但是一直不知道可以掛在家裡哪邊

所以沒辦法帶回家。

DSC_1761     

 

我家也想要這樣,踏進門有溫暖的燈光

充滿溫馨的擺設,還有白色主色的安心感。

DSC_1765   

 

房門做的很像是童話故事的木板門

在開門前總會幻想著畫面,但是滿屋子的精緻的裝飾讓房間充滿期待!

想來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這一間喔!

下一次的門,會有怎樣的期待呢?!

DSC_1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