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

過12點啦!堂堂邁入三月一日,英雄帖正式成立!!!

這是第一篇用我的Mac發文耶,這樣可以騙幾個字呢?

哈哈。

跟瘋子當朋友,有時候就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是考驗記憶力的時候

萬一有一天我忘記了就是要灑錢的時候了!!

 

熱血老四川365是澳客二姑姑發起的活動,未來的365天

天天都要發文,還不可以低於200字

想一想阿!生活現在已經又是充實的階段了

有家人、有朋友、還有情人,工作也上手運作中

 

接下來就讓我們分享日常生活的大小事吧!

萬一詞窮的時候可以用日報擋擋嗎?!

我寫日報都很用心耶!

 

不知不覺開始回想這段日子

從澳洲回來之後,全新的生活都在等著我

有心愛的男人在台灣守著我,家人都還健康

朋友們都平安,我真的很幸福。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