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同事說

你的網誌都是在說工作的事情

我也是

我們都在職場中承受他人無法承受之輕重

每個有工作的人

在此刻,我們好像都得該慶幸我們還有工作

這樣,我們就該承受這些嗎?

 

不公平、不合理、無力、無奈的情緒

很容易渲染給別人

 

還願意留下,在一份情,一份心,一份我可以

只差一點點了,3/1的情,3/1的心,3/1我可以嗎???

 

開著會,聽著新老闆講著令我火滾到頂的解釋

不能幹醮!!忍~

 

以不合理比較來強求正規路上求生存的我們

 

幹!有種他媽你再說一次

信心的養成不是要這樣被磨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