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ㄚ~

要是我的腦袋可以不那麼鑽牛角尖

生活就可以簡單一點

這是我的腦袋阿

但總是無法控制

沒用的主人



生活可以簡單到不用賺錢就有飯吃嗎??

(迷之聲:笨蛋阿,你以為你是誰阿!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好啦好啦~我知道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只是我渴望可以如此合我心意

。我。

沒有毅力,沒有理想,更沒有好脾氣

看來我得在這個複雜的社會再穿著臭皮囊賺幾個臭錢供我過日子

近來過於失常,哭的天花亂墜。因為哭是我暫時想到可以抒發的方式

真是慶幸ㄝ~我還有目屎可以流

哪天沒有了...那我就挫屎好了,你覺得怎樣@@

假期裡的3天   我的計畫沒有實現

因為它來的不是時候   所以容易感到累

在家窩了整整3天  想出門卻下了雨

事與願違的狀況老愛讓我遇到

然後在家狂看言情小說   說服自己其實愛情還是可信的

儘管那些內容誇張到一個翻...常常在想如果小說內容都是真的

那台灣隨便撞到一個人都是俊俏極致   富可傾城  又專情一致的美男子

隨便想想也好,反正現在帥哥不常有    就算有也都是別人的

安慰自己哪怕是瘋言瘋語也好

哈哈哈~

某天在MSN上面看到某位朋友的ID叫做是

"活著是為了要吃飯..."

對吼~不就是這樣嗎?? 那就讓我們享受美食吧 €

什麼~你說你在減肥阿! 

別減了   吃完再減也還來得及  不會因為這一餐而廢掉的...

LET'S GO GO GO.

咪那桑~找一天再去狠很的吃吧...管他什麼名義  只管吃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