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女人思考的過多
還是男人想的太少

我們是多細胞動物
他們是單細胞動物

現在的男人是怎樣

相信大家有點耳聞了吧!!

那個打電話到公司說要跟我聊天的客戶

仔細想想他也很天真...難道他不知道這很容易造成別人反感嗎??

隨便講個理由都比"聊天"要容易接受的多

但是他也真是誠實ㄚ...

接著這個電話號碼也要記清楚了!

就像澳客張小姐一樣~避之唯恐不及....

今天晚上也有小狀況

跟MR.黃買NB的客戶,中途離隊來到了櫃前

理所當然得跟客戶做一下介紹了

我很認真,麻煩你也給個面子吧...

我講了那麼多你怎麼只跟我說

"我對這個是沒什麼興趣啦,我對"妳"比較有興趣啦!!"

說的我哭笑不得,我笑笑的裝沒事暫時讓場面緩和

剛剛好~MR.黃算是來解圍了! 終於客戶離開了

不到半小時,竟然打電話來約我晚上去PUB

當然是拒絕他了...

想想~這些男人是怎麼了

你們會不會想的太簡單了呢!?

吃飽太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