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
不知怎地

只想逃離那環境
片刻都坐不下去

不是我不愛你們了...






這回多了新同伴
可芸帶了男友出席

易老頭帶著老婆出席


其實那時候我很開心的
但是說真的  這是我頭一次不想參加餐敘

白天就想打消念頭
因為睏了...

離開燒烤店的時候,取笑了你說"妻管嚴"
你回答說"妳以前還不是一樣"

離開talking bar 回家的時候
你跟著我騎,因為你家的方向與我相同
路上看到女生摟著男生騎士的肩
一陣噁心~有需要這樣嗎?
回家再抱的夠ㄚ...幹麻這麼急
停紅燈時...我跟你說,有需要騎車都抱在一起嗎?
你回答說"你以前不也這樣"
我白了你一眼,便不說話

是ㄚ...只是以前了
不是緬懷,只是覺得...也沒有什麼過不去ㄚ

那晚急著想離開熱鬧的氣氛
不是不愛你們了
而是那晚...我發現自己需要安靜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