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順發上班也快要滿三年了...

在這裡不是要感謝任何人啦!!

感謝狀的話會在離職前發送到各位手上的...

我要說的是....請往下看!!



                      我又被嚇到了

********************又嚇到了分隔線*******************

無三不成禮嗎?? 剛剛被狗嚇到,狠很的嚇到...

送走客人之後,慣例的忙著後續,嗯...這需要傳真...

把紙張送進事務機後,頭往左下一瞄...e04

"狗",怎麼會有狗躲在我們的門邊ㄚ...媽你個B...無聲無息

狠狠的嚇了一大跳,自從大腳蜘蛛驚嚇事件之後,這是我在上班時間被生物擺了一道

有多驚嚇,我的毛都站起來了...是手毛,你們在想什麼...起雞毛皮啦!!

在無聲狗事件之前,今天城隍廟又在熱鬧了

每次在這個時候,我的神經繃的很緊,試圖想抓到每次鞭炮響

但是很可惜,每次都抓不到,所以每次都狠狠的ㄘㄨㄚˋ了很多下

接下來,我的頭不定時會往左下角看...別再嚇我了

今天,頭還是微微在痛,拜這2個事件所賜...好一大半了...

狗...靠...好吧!! 我承認我怕會叫會追著我跑的狗...TNND


*****************事件完結***************

後續報導,狗來富喔...^^"

今天過的還不錯,但也不想再被嚇到了...

狗兒ㄚ,下次要來記得要汪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