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某封公司信函說
要我去參加台北資訊展
負責擔任展場 Promoter Girl 工作

我的天啊~~ 近日來最令我驚嚇的事情莫過於此
還被索取了三圍尺寸
偷偷的把罩杯省略
反正我也不是靠奶吃飯的...

在近期體重狂升的狀況下
安逸的大啖美食我想又不行了

減肥吧!

又是一條不歸路
一連九天...冬天很冷ㄟ
期待衣服不要太露太短...

許多年前
做過類似的工作
那時候想說 有經歷過就很特別了
那災阿~現在擱來一次...

我怕寒流我怕冷

督導說明天要來接我去試裝....
waiting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