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
我深信有那麼一條緣分的線
緊緊的  繫著
秋日  伴隨涼爽的風
該是清爽的氣氛
但是 淡淡的離別惆悵  又湧上心頭

妳說的也是
妳是去那裡工作    不是定居
但是即將遠在他鄉的妳
若是受了委曲  人生地不熟的妳該怎麼辦

妳得要好好的呀!
這樣 我們才會安心


我們常常在送別      也常常在迎新
不管是人或事物
在新舊之間    四處流竄
怕這樣的輪替   會忘了感情本身的定義
不在身邊  我們大家會少了聯繫
會漸漸的...

不行     得找個共同的目標

說好了組SHOPPING團喔!
期待...


續...

今晚    擁抱過後    那不捨的淚就這麼衝了出來
我是感情豐富的動物嘛...

AV先生說 "對~我哭了 因為我在乎"
是阿...在乎...那我哭的很用力 我真的很在乎

妳要好好的    MU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