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空了

還好來得及

幫今天寫下些什麼

2009/2月

老天爺開了我們一個玩笑,關於職場

依舊擺脫不了『不就是去了一趟香港嗎?!怎麼一回來就風雲變色』的這種心情

一起去的妳們阿!!應該也忘不了這一次的香港行

 

2009/3

結束職場的某個階段

 

2009/04/01

就像愚人節般的幻想

多希望這是公司開的玩笑

但是走進新地點就發覺,還是接受這個事實吧!

接下來到現在

就是在水深火熱當中度過

喜怒哀樂真是來的好頻繁

太過緊繃的情緒總是因為一點點的什麼...就爆炸了

審視自己,發覺真的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看不見什麼是常態,該怎麼宣洩壓力變成我常常問自己的事情

 

經過4.5.6.7.8月,5個月的風霜

決定放自己一條路走

不能再被數字牽絆,做不好又怎樣...至少我是認真努力的

做的好又怎樣,只是應該的不是嗎?

 

所以...9月

度過了一個還算滿意的一個週期

謝謝自己,謝謝賴姐,謝謝胖子,謝謝詠翔

謝謝很多給過我鼓勵、給過我擁抱及溫暖的超級好朋友

所以延續上一個話題,有心真的很重要

你們的心意,我都有感受到

 

9/30的今天

從早忙到晚,過中午就把所有東西都打包好

賴姐跟我說,咦~其實我們東西還好ㄝ...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然後拿了相機拍著我們箱子漸漸變少的過程

到了晚上7點多,貨運終於把我們的櫃子載走了

眼看著8月中辛苦遷移的櫃位又...消失了

心裡有著好複雜的感受

話說這櫃位讓詠翔在8月中忙了一整晚累的跟狗一樣的成果...又歸零了

anyway,無敵謝謝你...

 

打著心得的現在已經是10/1凌晨1點半了

又是一整個月的開始

所有歸零的現在

也適合讓自己放空一點

更適合去睡一覺

 

然後公司竟然說要在我們搬家後的第一天去開會

新環境都還沒整理好ㄝ~~~

留賴姐一個人怎麼辦

晚一天也不行喔...至少讓我把東西討論好也比較安心阿!

哎喲!無言以對

所以!我現在要去睡了

累了一整天,今晚一定特別好睡

祝我晚安

 

話說So-net中華燦坤店

從10/1開始遷移到安平永華燦坤店摟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35號

電話:打我手機就好

 

晚安!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