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跟朋友走走逛逛

整理心情。整理行李....

總有些說不上來的情緒

其實我是開心的興奮的期待的

也添加了恐慌的膽小的矛盾的不捨的

我都懷疑我是患了產前憂鬱症了

呵呵~

今天一直錯過朋友的電話...哈

因為我一直跟行李大爺的體重做最後的交戰

well done.真是太酷了...

這些東西真是XX的重

然後把我的桌機整理給老爸打明星三缺一

還有看看股票

之後再跟我視訊一下這樣

那樣的感覺....期待著

拜託一定要好好照顧它

他可是我組了快三年都沒有重灌過的愛將呢!!!

桌機的新家

其實我現在好平靜

不知道在鎮靜啥鬼的

yha還沒booking,backpackers也還沒booking

有夠不怕死的。就是要這樣就對了~哈哈

明天到singapore再處理...反正背包客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take it easy la.

 

我的K530要陪伴我出走台灣了

也要用它找工作...響吧!!鈴聲

別上祝福的新手機吊飾...出發摟!

帶著祝福  

行李大爺們....

話說我真的沒有帶很多東西的

只是整理完就剛好20kg+10kg的標準重量

我是稱重達人嗎?哈哈哈~

這些東西真是XX的重

 

最近謝謝好多朋友

我都有收到你們的祝福

這是一趟冒險跟勇氣的考驗

也會是一生難忘的回憶

到時候,我一定又會常常顏姐的名言上身

哈哈!來都來了~

是阿。我要寫屬於我的人生紀錄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