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36.jpg

很久以前

久安曾經說過

要考驗這個男人適不適合自己那就去旅行吧!

是的!

所以我要來分享旅行帶給朋友、情人間的考驗

 

曾經我在旅行中發覺與朋友之間價值觀的不同

以致在國外吵了架

雖說導致吵架的原因現在聊起來有點可笑

但是跟價值觀完全不同的人相處

真的很累

 

在旅行中可以觀察對方很多事情,其實。

舉幾個例子吧!

DSC01022.jpg  

飲食習慣

說真的,因為我愛吃所以對於料理跟飲食的習慣總是會特別觀察一下

我認識過一個男生,跟他吃過一次飯之後就放棄深交的想法了

因為我無法接受他自己還要食用的菜盤,因為服務生先行收走而一直碎碎念

如果還要繼續吃,就說等等在收就好了,何況服務生也有問是否可以收盤了。

另外觀察,如果對方喜愛的料理是妳完全無法接受的,那就要有心理準備

將來吃飯的時候,就要各自退一步了。要不然就一直吵架好了

為什麼飲食可以在旅行中觀察,因為平時如果只有約吃一餐,那對方也太好假先了

旅行中至少會有3餐,次數一多對方是不是真的就很好發現啦

 

金錢概念

這個真的無敵重要的啦!

因為是牛牛的關係,不可否認金錢這部份我真的看得有點重。不過誰不愛錢呢??

很多人都說嫁給有錢人就不用擔心什麼的,但是對方的錢也要捨得花在你身上才是重點吧!

不過這點不是在說怎樣叫對方給你錢啦!

是花錢的習慣來著!

曾經有一次,跟以前的男友下墾丁,我們曾經因為買黑鮪魚有沒有送保麗龍吵回台南

因為店家說買就送我們保麗龍保冰,因為是要冰回台南,我們挑完切完結帳的時候

店家說因為金額不夠所以要在多加15元,個人真的覺得沒什麼。但是對方覺得跟

一開始說得不一樣,就一路生氣一直怪我說怎麼不跟店家說。無言...

出去玩就是要不拘小節,諸如此類的花錢習慣真的是要碰到志同道合的

要不然也是繼續吵吧!

需要旅行中觀察,因為旅行常會有此類的突發狀況,那應對的方式就可以顯示出本性摟。

 

今天真是話有夠多,哈哈。

 DSC03220.JPG

體貼程度

體不體貼這個觀點很主觀,所以姑且不論何種舉動稱得上夠體貼,也是透過旅行的

天數長來考驗對方的體貼是否是做做樣子。

尤其是充滿體力考驗的旅行,對方有沒有照顧你的健康這就很重要了,因為男人的體力

總是比女孩兒來的好許多。

或是購物旅行中,有沒有很貼心的主動幫你提購物袋.....等等之類的。

這點不是要女孩兒當公主,而是男人願不願意主動這才是重點,自己開口的就不夠珍貴了。

 

趁著旅行中觀察對方的所有細節,這真的是很好的方式

有人說試婚可以先同居,但是我真的很推薦旅行

因為同居,我還真沒有很贊同,總覺得壓力好大喔!

 

說到最後好像變成挑對方的方法

不是的喔!套用在朋友間也是這樣

減少在旅程中吵架、捶牆壁、叫不應的機率。

無論如何

就分享一下這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