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這麼久了
熱忱是什麼早就快遺忘了
唯有在出國回來之後才會再拾起一些些
尤其是到了那些每天為了幾塊錢在生活的的國家
像是今年去的吳哥,去年的宿霧...
下了遊覽車便是一堆小朋友抱著更小的弟妹在遊說我們購買...
哪怕是一張小卡片...
可知道那樣的幣值換算之下只要花費我們一個便當錢...甚至更少

Anyway.

我想他們都是不挑客的
亂槍打鳥。能纏就纏
所謂是纏久了就是你的 =..=
有時候想想這樣的特質好像已經消失殆盡了
人家是為了生活不得已
我呢!
開始挑客戶

這個客戶...嗯!他八成沒帶錢...不用招呼了吧!
ㄟ~這個客戶好像錢多多

但是阿但是阿~~我想我都看走眼了...都是相反的
所以不能以貌取人...才是王道

要不就是覺得怎會有人不帶身份證出門阿...
我的業績飛了...
難道你們不知道現在臨檢一堆
或是萬一不測怎知道身份呢!!
林林總總一堆...身為服務業總是比其他職場的人類多看許多人
當然也會有看走眼的時候
我想那都是經驗...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