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存在感 要我怎麼活
我們不是因為誰而存在
我們大概也都是爹娘一時歡愉的傑作

但是當我們的生命一旦開始
就不能停止了

就像有句話兒說
"我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是可以決定它的寬度"

是呀。就是該這樣
常常在引經據典,時常在激勵自己
有時候卻也會失去自我

這社會太亂
亂的使人無法分辨是非對錯

自己真的是對的嗎??
從何而知...

好消極的我
又來了
真是無力ㄚ!!

我跟親愛的說
我們得再找個假期好好犒賞自己
因為宿霧沒有解我們渴望紓解身心的癮
SO~
我想去奧萬大賞楓
去初鹿牧場感受大自然
也可以去日月潭啦~~
那兒都沒去過,那兒都新鮮呢!

但是近期內的我們
那兒都去不了
哈~

盼望我們的12月份可以來個3天2夜行...
像妳說的~~我們找林先生去吧!
就算去不了吳哥了...
也得來個台灣行~~
台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