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想法   在工作場合裡
人是我覺得無敵重要的關鍵
人與人的相處和睦    關係密切    實在是有助於工作的效率
 

在旅遊這件事項當中
我體悟到  行程的重要性
沒有伴或許會玩的孤單
但是    行程若是安排良好相信還是會有很多美好回憶
這次的Trip 擁有可愛的同伴們實在是再開心不過的事
大家不用拆開    沒有分開的遺憾

--but--

行程安排個人覺得不是太優
光看晚上的飛機心情就是不太爽
到當地都要睡覺了    回國班機又是凌晨隔天又要上班 
FEEL整個盪到了谷底    盪到零下幾度C
這3天裡 一路上都是舟車勞頓     或許是搭車花費了2個小時
導遊便說
" 各位貴賓 我們預計在這個景點停留10分鐘 大家要把握時間!! "
聽得心裡都涼了一大截
還有差點溺死的特殊經歷...令我無敵驚魂或許該認真學一下SWIM了...



或許一直抱怨會讓人家覺得說   有的玩就很好了   還要嫌棄什麼...
說的好~ 不如我們來說說美妙的回憶吧!!

台灣導遊人很好    隨時都笑容滿面    提醒我們要吃飽    要注意安全
只要需要幫忙找她就對了   人就是一整個NICE
當地導遊是個華僑    據他自己說已經是第三代華僑摟!
他還解釋到   華僑的定義就是沒有混到菲律賓人的血統 就是純正啦~
我們的隨車菲律賓人    安東尼先生    人也是很好啦!! 呵~
菲律賓的任達華...哈哈哈~~~


第三天的SPA令人印象深刻  
很讚的室內規劃     一整個巴里島風    情境式的鳥語花香
被脫光按摩ㄋㄟㄋㄟ的感覺...嚇了一跳之後覺得還挺舒服的!!
購物商場的規模其實不小    但是找不著想買的   也沒有什麼FEEL要買
像是親愛的說的...沒有一次的旅遊會這麼令人想回台灣...
是ㄚ~~可以不要這麼趕嗎!?

一回來~感冒的 發燒的 筋骨酸痛的 都來了
在國道上還因超速被攔下 還好沒有開單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TO~林先生
希望吳哥窟的行程跟體驗會是大大有別於宿霧...我是真心這麼希望的!!

暫時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