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如標提所寫一樣...

今天二個人睡醒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多...

近二點左右...

所以我們比較晚吃午餐...

這一天是小妞開車來我家載我...

因為雨刷水噴不出來...

所以有勞姐夫幫忙處理...

因為是噴水系統的馬達壞了...

所以晚上跑去姐夫家幫忙更換...

在等待的這段時間...

總是要先填個肚子...

小妞說想吃咖哩...

所以我先想到的是勝博殿...

於是二人決定後...

就支身前往三越啦...

車都停好上了電梯...

結果發現...

休息到4點半後才開始營業...

居然不知道ㄟ...

想說時間太長...

要到地下美食街覓食...

確發現對面走道有開了另一家專賣咖哩的店...

我忘了叫啥來著了...

我點了個歐姆紅酒牛肉飯...

小妞點了咖哩類的...

吃了一口後...

棒呆了...

意想不到的好吃...

這部份如果小妞有空...

可以在請她轉述怎樣的美味...

吃完飯後...

我們到旁邊的遊樂場...

換了一百元的遊戲幣...

玩起了裡頭的設施...

有籃球機...

賽車...

拳擊機...(我還打到扭到手)

太鼓達人...

偶爾跟小妞這樣玩一下也挺有趣的...

PS:小妞玩遊戲時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