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已經睡了的謝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辛苦妳了。

各位我要先趕個日報加週報。

容我晚點才補文。

今天真的沒有東西可以寫

好像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聊

整天只有New iPad跟iPad2的差別

就像跳針一樣,repeat and repeat.....

我想這樣的現象還會繼續下去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是說開賣當天還滿好玩的

像是精品店封館shopping

一個一個放進來結帳。

 

同事幫我拍的這張還算瘦吧!

繼續自己催眠自己,明明已經多了六公斤

我的天天天兒阿....有在忌口了,待之後驗收吧!

下台一鞠躬。

IMG_3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