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46

一趟旅程中参雜點遺憾

會有更不同的體驗

像是這趟的HK Trip

遺憾我想是一整串吧!

 

遺憾之一就是流星雨跟雙魚麻麻不能跟我們一起出發

讓我到了迪士尼看到滿滿的米奇跟米妮就一直嚷嚷著妹妹都沒有來啦!

然後巡遊秀更是讓我不能自己說一直說

後!之後要帶小朋友們去一趟!

陪著小朋友玩一圈一定更能激發大人們的童心!

 

遺憾之二

這幾天HK的天氣跟台灣一樣

差不多都是陰天雨天

尤其是迪士尼當天,突然一陣颱風雨

還好那時候我們在看米奇3D音樂劇,看完之後出劇場雨就停了

但是雨沒有下足,所以空氣很濕....很悶

這四天差不多都是陰天

所以太平山夜景殘念

 

再來最大的遺憾就是記憶卡留在HK沒帶回來啦!

氣死我們兩個了

絕大部分是氣我們自己的腦袋沒帶出來

退房的時候我們還問了對方東西都有帶走!

卻忘了藏在旅館電腦的記憶卡

回小港的時候馬上打電話過去問

這時候已經不管跨國電話要花多少錢

金錢買不回記憶阿!是不是?!

結果對方說等隔天中午在打個電話過去問

或是發mail,我的老天爺阿,mail...是要拖多久

是說我們那間房已經有房客入住不能進去問,這個是很可以接受的

但是對方很沒要沒緊的態度真是讓我們不悅!

還好今天在打過去問已經有找到,下週才能幫我們寄回來!

幸好!希望內容沒有被其他房客清掉啦....

 

IMG_2536  

只能拿手機裡的照片補這幾天文章

這幾天都沒有發文章

也是因為回旅館都差不多過12點了

謝謝大家給我們補文章的機會啦!

出國要有網路發文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申請的網路漫遊要搜尋特定的電信業者也真麻煩

所以以後再去,我不要再申請了...

以上是抱怨文,美好的遊記請等待接下來的幾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