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2

這是雙魚媽託買的背包

那時候在Disney裡面的時候有兩種背包

一個是圖片這個,另一個是紅色米奇漆皮包

但是覺得漆皮的太小,漆皮又很不耐看

所以我選了這個,港幣205大洋

 

 

IMG_2623

另外我們在機場的Disney商店又繼續敗家

選了另外這個送給流星雨,搭一整套這樣

結果回家拍照給雙魚媽看,聽說妹妹整個很開心

姨姨也很開心喔!

 

IMG_2643

隔天商品直送到雙魚媽家

結果妹妹下樓直奔到我身邊,連她老木叫都停不下來

妹妹仰著頭看著我說『是米妮水壺嗎?』 

真是好嬌羞的聲音喔!姨姨聽到整個都要融化了

超盟的啦!我的相機拿出來妹妹馬上就pose在等我了

整個就是專業啦!

 

IMG_2646

最後要離開雙魚媽家的時候

妹妹給了我最後ending pose!

你看看,只有專業而已!

 

孩子就是天真,小小的禮物就可以很開心

看著小孩子這樣,心情大好!

 

當然給孩子的禮物我認為還是要有理由

不然孩子長大都會覺得父母給的都是理所當然

這是在服務業賣東西的感想

常常都有小孩子拿翹,直接跟父母要東西!

這是題外話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