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79  

我不是個愛好名牌的人

但我相信名牌一定有買的價值,這是指做工部分

但是我才不信名牌代表社會地位這種鬼東西

有錢人人都可以買阿!

這是我的第一個戰利品『LONGCHAMP』

想起第一次去香港就說想買要買的品牌

說了5、6年了,終於在今年下手

 

IMG_2487

這是幫同事在買一個

深藍色的,很好看

這樣一個長柄大包是台幣4100,免稅店的價位

本來我還沒打算買,所以在小港的免稅店只有幫同事買而已

後來想一想,我同事每天背著她的MBP上下班,兩公斤的筆電

在加上女生的東西有的沒的很多

這樣顯著很耐重ㄟ...但是我那時候還是沒買

 

IMG_2648  

從HK要回來的時候,我跟便當叔叔說我想買一個

他就說喜歡就買阿,結果我們算完匯差跟台灣差不多

就買下去了....

唯一遺憾的是HK缺色很嚴重....

我本來想買橘色或是水藍,因為夏天要到了

結果只有深藍、紅色、跟咖啡色...不想跟同事撞色加上便當叔叔說咖啡比較特別

就這樣,我選了咖啡作為我的第一個LONGCHAMP包的首選色!

這是第一個敗家品!有點意外,本來真的不想買的。

接下來幾個月我真的要節省一點...

 

IMG_2630

接下來又是一個我從來沒有興趣的商品,那就是『香水』

結果不知道怎樣,試搭飛機累了還是走了四天累了?!

還是像皮老闆前幾篇說的,身上香香是禮貌!

一回國又被台灣的櫃姊洗了,買了一罐

這罐的基調是白麝香,前味是茉莉

我愛的茉莉花香,所以就忍不住下手

 

IMG_2635

罐子長這樣,很大器的感覺

我會很努力噴他。

沒什麼要介紹的了!哈哈哈

 

想去拿試香紙片,多噴幾張放在包包放在衣櫥跟衣服間

散發淡淡的清香

在去sasa拿幾張回家好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