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96  

31年前,我爸跟我媽被安排相親

三天之後就訂婚了

三個月之後就結婚了

隔年四月我就被生下來了,這樣算一算...大家知道秘密了吼....

這樣我媽會說我都爆她的料...因為我媽現在很時髦都會看我們的熱血網誌啦!

所以說發摟到便當叔叔沒有跟國小同學一樣求婚,不能嫁!

 

我有一對很愛我的父母,我也很愛他們

所以當他們這幾年身體多多少少的有一些狀況

心裡真的很受傷

對家人,我就是個愛要怎麼說都不太會的人

但是家裡缺少的物資,看到我幾乎都會補

衣食無缺是生活最基本的存活條件,我不希望我連這個都做不到

我知道家人都需要被關心....這個我會繼續努力

 

今天下班就直接回家,親愛的媽媽在廚房洗碗整理

走到她身邊坐下來聊聊

『媽,明天我生日ㄟ』

『阿對,明天21捏』

『嘿阿,媽!謝謝妳,生日快樂,我愛妳』(接著抱著我媽一下)

『偶也愛妳』

 

這是我們的對話,後續的話家常就很自然的聊下去

長大之後,明白生日不是屬於自己的

而是父母給的,跟朋友歡天喜地的慶祝之餘,真的要回家好好的抱抱父母

我們能有愛我們的朋友、親密的愛人、喜愛的工作

都是因為父母給與的。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好好的感謝父母,至少要感念在心裡!

 

IMG_2392  

最愛的人現在都在我身邊,都還健健康康

接下來就是希望身邊的朋友們

也要健康平安喜樂

 

我真的好愛你們...

 

 

我今年的願望:

1.希望我爹娘身體健康,可以讓我們在陪伴他們很久很久

2.工作順順利利,安然度過下一次的考驗,那個很重要,加油,謝小妞

3.雖然第三個秘密要許在心裡,但是也只剩下那個沒說了!希望成真摟!

 

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